close

蘇澳是我最愛的土地也是小弟我心中永遠的愛.......


我是宜蘭人, 我也很高興與很榮幸自己是宜蘭人, 雖然小弟我因工作而去年在中和購屋定居, 但我的戶籍仍會一直在宜蘭, 也會經常回去宜蘭看父母與家人朋友 .  


從我有記憶開始, 父親就在台泥蘇澳廠上班. 但由於也在附近的阿公阿嬤家空間不足關係, 所以從我 5歲開始便跟隨著父母搬遷住在台泥蘇澳廠內的員工宿舍居住, 而這一住就是整整在蘇澳住了18年...


惠幼托兒所 -> 士敏國小 -> 蘇澳國中都是小弟在蘇澳鎮裡求學的地方, 因此親戚ˋ同學ˋ朋友們也幾乎都是蘇澳鎮人 .   回憶起小時與同學在白米溪裡的遊玩ˋ烤肉ˋ釣魚ˋ蓋樹屋等, 加上小弟我又愛四處畫畫寫生, 所以在這片土地裡的點點滴滴幾乎是我記憶的基礎與心靈的根基....


目前我的阿嬤還在蘇澳居住, 還好我的家人也即時的將她接離蘇澳....


這次10/21的水災, 震驚了我們全家, 幸好我的家人目前都沒事. 也同時希望我所認識的各位親戚和朋友們能夠平安與健康! 加油!! 祝福各位 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